写在前面

◎林钦满&路遇宁

◎非典型先婚后爱,后期会离婚。(感觉女主没爱过男主是怎么回事Õ_Õ)

◎作者能力有限,文笔有限,若有雷的地方求轻拍呀。

◎文章中出现的所有故事、人物全部都是虚构的,不会有原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立志写一个让你们想起来就恨的牙痒痒的女主哦,女主的人物形象不代表作者哟,我是故意让她介么坏的要不然怎么虐男主呢哈哈哈哈我是魔鬼哇哈哈哈哈哈,当然我是好人,真哒真哒。

◎更新频率:很慢!非常慢!!超级无敌慢!!!

◎作者没有谈过恋爱QAQ,有些情感的转变可能会让宁萌感觉很尴尬,不要骂我呜呜呜呜。

◎《征途》题材有些严肃,好难搞,回头看看感觉好中二,谢谢大家的喜欢!(鞠躬)但它90%会是坑了(๑ŏ﹏ŏ๑),有关方面的专业知识了解的并不多,能写就写,大家佛系追文吧,真的对不起啊。

◎之前觉得写文太浪费时间了,所以《征途》就暂时停更。后来我仔细想了想,不是写文太浪费时间,而是没有构好思随意开坑,导致写文又累又卡,所以我充分汲取了上一个坑的惨痛教训,昨天调休时,把这篇在脑海里呆了很久的坑写了大的框架,啥细节情节脉络都有,但……我依然不会很勤快吧(逃跑)(◦˙▽˙◦)

◎另:大家千万不要被楔子骗了,楔子不代表最后结局的哟!

 
评论(2)
热度(1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歌|Powered by LOFTER